2014巴西世界杯 > 精选双语球评

憾失大力神杯 梅西批评锋线浪费良机

中国日报网

2014-07-14 13:49:51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憾失大力神杯 梅西批评锋线浪费良机

据Goal.com足球网站7月14日报道,梅西因自己的球队没能获胜感到沮丧,同时指出,他们决赛前比对手少休息了一天。

阿根廷0-1输给了德国,赛后梅西批评自己和其他前锋浪费了数次得分的机会。

决赛当晚,这位27岁的球员表现不佳,下半场错失进球机会,阿根廷因此未能领先。同样,上半场开赛不久,伊瓜因也曾射偏,而临近结束,帕拉西奥也挑射失误,再次憾失良机。

阿根廷失掉了那么多次机会,之后受到了惩罚——加时赛期间格策一记精彩扫射让德国带走了世界杯。

梅西认为自己的队伍本可以把握好机会,更有收获。

“我们很多年没进过半决赛了,这次我们打进了决赛,踢得不错,值得骄傲,”他说,“但是我们还是很难过,因为本可以踢得更好,而我们的前锋数次错失良机。大家都很伤心,因为我们没能将大力神杯赢回国。”

他还表示:“就差了一点点,这种感觉真痛苦。我们差一点就能给国家队带来巨大改变,可惜还是失败了。”

7月10日半决赛时,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击败荷兰进入决赛,此前一天,德国以7-1狂胜巴西。

梅西觉得勒夫的队伍上周赢得的轻松,又在决赛前多休息了一天,这些对于决赛加时阶段影响很大。

“我和队友们的身体状态都还行,”他补充道,“不过我们比他们少休整了一天,半决赛又踢了加时,这对我们今天的加时赛有影响,因为到了这一阶段,多休息一天就有很大不同。”

当晚梅西获得了世界杯金球奖,尽管他表示在这个失落的夜晚自己得奖“意义非常小”,但他还是能从中获得稍许安慰吧。

(译者 鱼丽之宴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