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勒夫:德国足球未来一片光明

中国日报爱新闻

2014-07-13 14:40:28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勒夫:德国足球未来一片光明

德国足球的未来一片光明……为什么不创造历史呢?

世界杯决战在即,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号召爱徒们击败阿根廷,创造历史。勒夫还表示,无论胜负,德国足球的未来必然一片光明。

算上本次世界杯,德国队在过去4届重大赛事中均杀入4强。主教练勒夫说:“我们拥有正处于巅峰状态的年轻球员,也有不在阵中的年轻人。京多安、罗伊斯、厄齐尔、许尔勒和穆勒都有美好的未来……他们还能打很多年。拥有这些年轻人的加入,几年之内,我们都能踢出世界一流的水平。”

“我相信,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在过去几个月更加成熟。我们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前进。即便我们在决赛中告负——我觉得不会这样——也不可能崩盘。这支球队,整个德国足球,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我们知道能够书写历史。过去还没有欧洲球队在这里问鼎。南美洲一直是南美人民的地盘。不过这又怎样?作为欧洲人,如果我们在南美取胜,这更是额外的快乐。”

谈到决赛对手阿根廷,勒夫说:“这支阿根廷队的防守的组织比4年前好很多。这也不仅仅是梅西的球队……梅西当然能决定比赛,但这支球队的组织非常好。”

分享到6.79K
标签: 世界杯 德国
编辑:王琦琛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