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世界杯决赛一票难求 最高票价可达12万元

中国日报网

2014-07-10 11:18:09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世界杯决赛一票难求 最高票价可达12万元
 
图片来源:eBay.com

想要买票看世界杯决赛?等着花大钱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7月9日报道,国际足联早就售光了决赛的门票,但是球迷们仍旧在二手市场出大价钱买票。

据数据显示,阿根廷和德国的决赛票价从5000美元(约3万元)至20000美元(约12万元)不等。目前为止,eBay网站上面的票价在3000美元(约1.9万元)至12000(约7.4万元)美元间浮动。其中一些门票已经有上百人出价。随着比赛日愈加临近,票价仍会不断攀升。

另一票务电商网站——Ticketbis.com,其上每张决赛门票售价为6500美元(约4万元)。而本月初,门票转卖网站Viagogo.com上决赛门票的最高票价就达到了2万美元(约12万元)。

世界杯决赛一票难求 最高票价可达12万元

根据位置,世界杯决赛门票的面值从440美元(约2700元)至990美元(约6100元)不等。国际足联表示门票需求远超球场可容量10倍。

尽管如此多的人在二手市场转卖门票,但在巴西提高票价转卖门票是违法的。巴西长久以来就有反倒卖法律,俗称“球迷法”。售卖超过面值的门票将会触犯法律。

官方告诫购买倒卖票的球迷避免出现购入假票、付钱后没拿到票等现象的发生。国际足联甚至还警告在入场时将不会承认倒卖的门票。

(译者 孙喆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