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德国1-0法国:胡梅尔斯头槌建功助德国挺进四强

中国日报网

2014-07-05 09:10:13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德国1-0法国:胡梅尔斯头槌建功助德国挺进四强

France's national soccer team head coach Didier Deschamps (R) and striker Karim Benzema (2nd R) attend a training session at Maracana stadium in Rio de Janeiro July 3, 2014. France will face Germany in a 2014 Brazil World Cup quarterfinal match on July 4, 2014. [Photo/Agencies]

据Goal.com网站7月4日报道,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胡梅尔斯上半场的一记头球帮助德国以1-0战胜法国,德国也得以成为第一支挺进半决赛的球队。

进球功臣胡梅尔斯效力于德国的多特蒙德俱乐部,由于流感侵袭他缺席了上一场对阵阿尔及利亚的八分之一决赛。赛前德国阵中多名队员受到流感侵袭,对于勒夫的备战和排兵布阵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德国本场开局不错,但全场第一脚射门却是来自法国。第7分钟,本泽马接到瓦尔布埃纳(Mathieu Valbuena)的传球后凌空射门,可惜稍稍偏出球门。

第12分钟,克洛斯左侧任意球传球,禁区内胡梅尔斯高高跃起,头球攻破了法国门将洛里斯的十指关。

直到上半场结束前11分钟,德国门将诺伊尔才做出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扑救,他反应敏捷,挡出了瓦尔布埃纳左脚的凌空抽射。随后本泽马的第二脚打门受到胡梅尔斯的封堵后高出了横梁。

下半场开始后,法国小心翼翼地向前推进,希望能够尽早扳平比分,不过60分钟时瓦拉尼(Varane)接到右路传中后的头球对于诺伊尔没有任何威胁。

比赛结束前14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创造了机会,但胡梅尔斯再次及时赶到,封堵了射门角度。随后马图伊迪(Blaise Matuidi)右路的射门被诺伊尔挡出。

之后本泽马的小角度打门又被诺伊尔单掌击出,在最后时刻法国没有把握住机会,遗憾遭到淘汰,德国成为第一支进入四强的球队。

(译者 timduncan21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