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每日电讯:未来世界杯明星将出自中国足球学校

2014-06-09 17:40:01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正是由于开设了世界上最大的足球训练学校,中国对于得到世界杯冠军变得更为雄心勃勃。恒大足球学校有50个足球场地,2400名学员,决心将中国变为世界足球强国。

6月12日世界杯开幕之时,巴西金丝雀、澳大利亚袋鼠、科特迪瓦之象、尼日利亚雄鹰和英格兰三狮军团将会聚首在巴西这“美丽足球”的王国。

但是这里却没有中国队的一席之地。中国队一直以来表现平庸,仅获得过一次世界杯资格。国际足联发布的世界排名中,中国落后于博茨瓦纳队、爱沙尼亚、刚果,甚至是小小的卡塔尔。

但是,这一切将可能会改变,因为这个规模巨大的足球训练学校——据说是世界最大——旨在推动中国队走向世界杯冠军。

前西班牙国脚、现任中国南部省份广东省恒大国际足球学校技术指导的费尔南多·桑切斯·西皮特里亚说:“这是我们的梦想。这是我们正在努力的方向。”

这个青年足球训练学校,附属于“广州恒大”冠军球队,并以其名命名。它在2012年开学,是中国想要成为足球强国和经济强国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分享到6.79K
编辑:王旭泉
 

相关阅读

在你心中,哪些球队会入围巴西世界杯八强呢?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