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民警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全国“两会”万无一失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奎屯民警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全国“两会”万无一失

2014-03-04 16:17:2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奎屯民警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全国“两会”万无一失

3月3日,根据局领导的安排部署,奎屯市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同济里警务室民警、协警深入辖区东方、海德、美家等大型宾馆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行业场所安全稳定、无事故。

检查中,民警首先对宾馆警卫值班和开包检查情况进行检查;然后,深入宾馆内部进行治安、消防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民警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责令有关人员限期整改,落实到位;最后,民警再三告诫和教育宾馆警卫人员务必提高警惕,加强戒备,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宾馆入住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出动警力5人,检查宾馆7家,查验有关人员身份证件11人,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2处。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从而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通讯员 邬宗喜

编辑: 宁波 标签: 奎屯 安全大检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