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收看十八大直播 聆听胡锦涛讲话

2012-11-09 15:20:1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十一月八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当日九时整,新疆库尔勒垦区公安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收看十八大会议的现场直播,聆听胡锦涛总书记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重要报告。

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全体民警一致认为,十八大是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契机,牢固树立新时期“执政为民”的理念,和“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对十八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深刻领会、吃透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解和掌握,用十八大精神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仕疆 李泳锋)

 实习编辑:吴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边防官兵-10度赤膊进行雪浴抗寒训练

广东武警包围村庄搜捕越狱犯

沈阳木匠自制木质电动汽车 最高时速可达30公里

长影世纪城开放“丧尸医院”迎接万圣节

精彩热图

吉林省雾霾天气持续

北京:2014红牛跑酷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4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雨中开跑 选手奇装异服奇葩多

北京申冬奥宣传片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