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高安全性助力数码视讯CAS中标山西广电省网

2012-07-27 16:14: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数码视讯(300079)中标山西广电省网,将为山西广电数百万用户提供高度安全专业的CAS条件接收系统服务,山西作为人口众多的省级广电大网,对CAS安全性要求极高,据行业专家分析,此次数码视讯中标得益于其CAS的高安全性优势。

CAS安全性,得到官方认可

众所周知,广播电视行业对安全性要求极高,其CAS的安全性高低直接决定了其产品生命。数码视讯在业内素来以其高安全性和稳定性著称,其CAS是业内首家通过广电总局千万用户量新标准A级入网测试的系统,拥有齐全的商密委资质,包括商用密码生产和销售许可证,以及条件接收系统、IC卡和加密机的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值得一提的是,由于CAS在安全性上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加密机,因此,加密机自身的安全就成为了重中之重。数码视讯是业内目前唯一拥有数字电视加密机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的厂商,其安全性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的认证,这也奠定了数码视讯国内CAS提供商第一阵营的地位。

核心技术确保CAS安全

在终端环节,数码视讯拥有业内唯一的ISCCC资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2008年第7号公告《关于部分信息安全产品实施强制性认证的公告》:凡列入本强制性认证目录内的信息安全产品,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而广电行业CAS的智能卡COS是明确列在信息安全产品目录中的),是最符合国家信息产品安全的系统。另外,数码视讯的终端智能卡通过了全球智能卡最高级别的EAL5+认证,安全性国际领先。

为了适应数字电视技术的飞速发展,数码视讯整合产业链优势资源,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于CAS的研发,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业内领先的特色技术,保证系统可以自如的应对目前所有的安全领域的破解手段,包括CW共享和扩散的攻击技术,其中也包括目前很多购物网上兜售的过时的Break卡(仿真卡)技术,数码视讯通过一整套严密的安全体系和安全防护手段,解决了运营商的后顾之忧。

CAS安全性,得到用户认可

数码视讯广电安全产品上的专注,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广电运营商的认可,也为其带来了广阔的市场,目前数码视讯拥有30个省(会)级案例,70余个地市级案例以及150余个县级案例,合作的广电运营商近300个。拥有中国最大的单点支撑案例----内蒙古区网,产品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中国民族企业在数字电视行业的一面旗帜。

数码视讯专注于广电已经十二年,只有自身技术领先,产品安全可靠才能立足于市场。最后,笔者想提醒广大消费者,切不可盲目相信市场上一些所谓的共享卡、仿真卡的谣言,以数码视讯目前广电一流CAS厂商的实力,这些发烧友的“小发明”根本不可能“破解”CAS,盲目相信最终只能浪费时间和金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CAS 视讯 高安全性 数码 ISCCC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