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节后出行 欧洲迪拜游更省

2012-10-10 09:44:00 来源:新民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节后出行 欧洲迪拜游更省

  伦敦眼

秋高气爽的十月,是飞往欧洲和迪拜旅游的大好时节。你可在伦敦街区悠闲漫步,到翡翠岛国品味三叶草的浪漫,还可驻足迪拜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俯瞰城市美景。最让人心动的是“后十一”出游,不但机票价格下浮,其他方面也会有优惠,让你节省不少旅行支出。

伦敦,感受奥运余韵

美酒须陈酿,余香方绕梁。激情奥运落下帷幕,但激励一代人的气息却依旧在伦敦弥漫。泰晤士河船只往来彰显英伦格调,格林威治公园赛马比赛后又回复优雅静谧。伦敦从此又多了一张名片——奥运比赛举办地。除了游览伦敦著名的大本钟、塔桥、海德公园,你也可以坐上以“阿联酋航空”冠名的伦敦城市空中缆车“Emirates Air Line”,在世界最富盛名的黄金水道之一泰晤士河上的90米空中,鸟瞰伦敦迷人风景,包括金丝雀码头、历史悠久的格林威治、泰晤士河水闸和奥林匹克公园。

此外,持有英国旅游签证的中国游客可以免签证前往爱尔兰,加之阿航今年全新开通的都柏林航线,游客可以感受有别于英伦的翡翠岛国风情,品尝独具特色的爱尔兰威士忌和百利甜酒。阿航精心设计的“开口程”服务还将带给你更多便利,你可以在国内搭乘阿航前往伦敦,然后由英国前往爱尔兰,最后从都柏林或欧洲其他城市搭乘阿航回国,免去了再次辗转英国的烦恼。

节后出行 欧洲迪拜游更省

  迪拜哈里发塔

迪拜,享受中转体验

出境长途中转,是门技术活,要想途中又省钱又好玩,诀窍便是寻找最佳中转途径。如你去欧洲,最好经停迪拜。只需在购买阿航机票同时购买“免费赠送一晚过境签证”套餐,即可享酒店特惠、免费获得36小时阿联酋签证、尽享迪拜独特的中东风情。大漠落日晕染温柔情怀,滨海暖风微熏别样情调。停留期间,阿航下属阿拉伯游踪还为国内游客量身定制了一系列迪拜旅游产品及服务,如迪拜国际机场迎送服务以及迪拜定期出发、提供中文讲解服务的城市观光(每周两次,周一和周四)等,让迪拜中转成为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此外,迪拜免税商场商品琳琅满目,也为购物达人经停迪拜增添了更多乐趣。

节后出行 欧洲迪拜游更省

  伦敦城市空中缆车“Emirates Air Line”

阿航第一时间为你呈献

旅游,目的地并非唯一享受所在。从到机场的那一刻,便拉开旅程体验的序幕。既要省又要好,推荐选择阿联酋航空,机舱宽敞,座椅舒适,其首创的“星空模拟”机舱照明系统,还能为你消除时差不适。尤值一提的是,多达1400多个娱乐频道的ice数码宽频娱乐系统以及全新升级的尺寸达12.1英寸的世界最大经济舱显示屏,精彩节目、酷炫游戏尽在灵动指尖,这一切将成为你完美假日第一站。

小贴士:深秋出游,景色依旧,但由于游人少,房价也会有一定松动,特别是商街,进入换季打折最后时刻,折扣空前,你会淘到不少便宜的好货。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迪拜国际机场 出行 阿联酋航空 出游 风情

精彩热图

泰山十一人满为患

宝宝斗牛犬有爱合影萌翻网友(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