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二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准备就绪

2012-05-24 16:58: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自2012年3月“2012第二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准备工作启动以来,会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大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会议在出席嘉宾方面,主办方已经得到美国派拉蒙公司、港中旅集团、华侨城集团、万达集团、复地集团、中坤集团、北大青鸟集团、阳光100集团、华彬集团等一大批重要的旅游投资企业的确认,这些公司负责投资业务的负责人将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同时,中信产业基金、海航资本、保利西部旅游基金、国家开发银行、建行、民生银行等一大批金融投资机构将同时参加会议,寻找投资机会。本次大会还邀请了郭来喜、刘锋、夏岩等一批业内学者、专家与会对行业的发展进行广泛的探讨。本次大会将这么多优秀人士聚集一堂,实现了资本、智力、资源、服务的全面对接,这在中国旅游投资界是十分难得的,可以说国内最权威的旅游投资平台已经建成,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已经成为广大旅游投资企业开拓视野、开展业务合作、交流学习的最佳平台,客观上也成为各级地方政府项目招商的良机。

针对当前中国旅游投资出现的旅游地产热潮,本次大会将着重研讨旅游与文化、科技产业的高度融和来提升中国旅游业的转变和发展,通过提升旅游项目的投资水平以实现企业、国家、社会的多赢。

本次大会由国际旅游投资协会主办,由国内旅游智力领先企业巅峰智业集团和国际旅游智力领先企业美国AECOM公司等机构协办。本次大会的召开还得到了国内外诸多媒体的强烈关注,新华网、凤凰网、和讯网、搜房网、乐途网、中国日报网六大网络媒体全程报道。

欲参加本次大会或有项目合作、推广需求者,请尽快登陆国际旅游投资协会官方网站www.itia.org.cn报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2011年度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评选成果

天津港湾旅游文化节将邀多位明星表演

第四届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义乌举行 采购商或超9万人

2012四川花卉生态旅游节在汉源开幕

庆祝“中国旅游日”宁乡旅游景区推优惠措施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

云南楚大高速一旅游大巴翻车致7死29伤

精彩热图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

文明祭扫带动鲜花热销

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