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大道中央隔离带绿化提升5月底完成

2015-04-02 16:15:12 来源:今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北方网讯:开车驶入津城,入市口道路的景观不仅是连接城市中心区和外界的通道,更是展示城市绿化风格的重要窗口,是给人的“第一印象”。为提升城市道路绿化,营造一道道绿色交通走廊,市交通运输委今年启动多条入市口道路重要节点绿化提升改造工程,预计绿化春植总计栽植乔木1.5万株、灌木73万株。年内将完成公路绿化100余万平方米,形成高低起伏、色彩丰富的绿色景观,为城市道路添“新衣”。

在天津大道塘沽段,工作人员正在对道路两侧的树木进行补植。市交通运输委公路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给苗木提供更加适宜的生长环境,种植在道路两侧的绿植都是来自天津公路苗木繁育中心的“乡土品种”。这样是为了减少损耗,让起苗与栽植密切结合,做到随起、随运、随载。

为了缓解行驶在道路上的车辆往来的视觉疲劳,此次绿化提升改造将重点对外环线、天津大道的中央隔离带绿化进行完善。在天津大道,中央隔离带有10米宽,今年将补种牵牛、彩叶草等花卉,并进行精细修剪、布局,以增添道路的斑斓色彩,预计全部工程将在5月底完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故宫大高玄殿修缮工程开工

北京:亲子阅读迎“国际儿童图书日”

丁俊晖5-1胜马克·戴维斯 赛后发布会简短庆生

四川卧龙利用野外红外相机首次拍到雪豹母子影像

精彩热图

百态:村里的“时尚青年”

杭州路面塌陷 大坑占近全部车道

乌鲁木齐大雪纷飞30小时 重回“冬季模式”

无锡:樱花烂漫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