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新增35处桥下空间专用车道点位 4月中完成

2015-04-01 15:20:33 来源:每日新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北方网讯:本市桥梁桥下空间掉头车道工程日前全面开工,李公楼立交桥、东兴立交桥、祁连桥、西站西大桥等桥梁已率先进场施工。

本市去年10月实施《天津市城市桥梁桥下空间使用管理办法》,并启动城市桥梁桥下空间综合治理工作,其中明确,将逐步完善桥下转向交通专用道路,拓宽或增加掉头车道。此次启动的桥下空间掉头车道工程将按照“安全利用、公益优先、公用为主”的原则,根据周边交通实际需求,针对本市城区内的十一经路立交桥、海津大桥、东兴立交桥等21座桥的桥梁桥下空间,通过利用桥下空间新增转向车道或掉头车道,增加地面辅道的路口车道宽度等措施,渠化专用掉头车道、混行掉头车道和专用左转车道。通过该工程的实施,本市将新增35处点位、2万余平方米。其中:车道面积约19000平方米,人行道面积2000余平方米。桥下空间交通专用道路进一步完善桥下交通功能,缓解桥下道路交通压力。

目前,市交委专题部署了桥下空间掉头车道工程施工方案。市公安交管部门做好施工现场交通组织及信号灯、交通标识等交通设施工程。按计划所有工程将于4月中旬完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