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方论坛“澜姐”荣获红桥区“红桥好人”称号

2015-04-01 15:20:33 来源:天津北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方论坛“澜姐”荣获红桥区“红桥好人”称号

“红桥好人”大合影

天津北方网讯:3月31日下午,由天津市红桥区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红桥好人”颁奖典礼在红桥区政府礼堂隆重举行。红桥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方立民,区总工会、区妇联相关领导,“红桥好人”获奖者以及各单位各部门分管领导、宣传干部、社区宣讲员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了活动。

北方论坛“澜姐”荣获红桥区“红桥好人”称号

红桥区委常委、红桥区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方立民为典礼致辞

第二届“红桥好人”评选活动自1月初启动以来,得到红桥区各单位和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响应,组委会共收到推荐人选107人次,收集到全区61个系统单位报送的纸质选票26145张,网络投票28246票,5万余人次参与。经过严格审定、投票、公示和审批等阶段,最终确定了北方论坛“澜姐”等15名“红桥好人”和陈小东等14名“红桥好人”提名奖获得者,授予2014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陶艳波“红桥好人”特别奖。

北方论坛“澜姐”荣获红桥区“红桥好人”称号

为获奖者颁奖

在颁奖典礼中,当主持人问起“澜姐”获得第二届“红桥好人”有什么感想时,澜姐说:“能够获得第二届‘红桥好人’这个荣誉,对我来说是激励,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我会带领北方网身边好人志愿者团发起更多的爱心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让天津每一处需要帮助的地方都建立起北方网爱心基地。”

北方论坛“澜姐”荣获红桥区“红桥好人”称号

第一届红桥好人称号获得者张文华

颁奖典礼结束后,第一届“红桥好人”获奖者代表、北方网身边好人志愿者团志愿者张文华将“红桥好人志愿服务队”队旗交给第二届“红桥好人”获奖者代表“澜姐”,这不仅仅是旗帜的交接,更是爱心与责任的传递。

北方论坛“澜姐”荣获红桥区“红桥好人”称号

“澜姐”从第一届红桥好人代表手中接过“红桥好人志愿服务队”旗帜

在红桥区活跃着这么一群人,他们关爱他人,用最质朴的行动传递着最贴心的关怀,用浓浓的心意温暖着大家的心灵。无论是年近花甲却无偿进行法律援助的退休律师马芳菲,还是发起并组建北方网身边好人志愿者团的“澜姐”,他们用自己的善行义举,践行着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理念。他们虽然没有惊天的壮举,但他们身上那种最朴素的道德情感,时刻散发着道德的光辉。(记者\摄影:刘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