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二队4月初赴欧洲热身 一队留守津门常规训练

2015-03-31 16:24:04 来源:今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讯(记者刘欣亮)随着CBA联赛的结束,各队也将进入相对漫长的休赛期。对于天津男篮来说,各个梯队正在有条不紊地实施俱乐部安排的休赛期训练计划。记者昨天从俱乐部了解到,一队暂时留守津门,以常规训练为主;二队则已经敲定了热身计划,全队将于4月初奔赴欧洲热身。

记者昨天从体工大队的男篮训练馆中看到,天津男篮的一队正在助理教练张舰的率领下进行常规的投篮训练,整体强度也并不算太大。张舰告诉记者,一队目前人手比较短缺,李荣培在国家队,尚平、田垒均没有归来,全队每天训练的人数只有8到9人。在这种情况下,全队的日常训练只能以投篮等简单的内容为主。据悉,主帅纳什在4月份休假归来,届时天津队的训练内容和强度也会提升到新的级别。

二队方面,俱乐部计划今年从二队上调几名球员,但截至目前除了孟祥宇之外,还没有人正式上调一队。记者从俱乐部方面获悉,二队将于4月初前往欧洲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而这次拉练的主要目的也是考察具有潜力的球员。

编辑:杨舒文 标签: 热身 常规训练 训练计划 球员 训练内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精彩热图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