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机场新添宜昌通航点

2015-03-31 16:24:04 来源:滨海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时报讯(记者赵贤钰)昨日,随着GX8819航班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平稳落地,南宁-宜昌-天津航班首航成功。该航线开通,预示着天津机场再添宜昌这一通航点,为三地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也为三地经济建设搭建起厚实的桥梁。

据悉,此次新开的南宁=宜昌=天津航线,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航班号GX8819/GX8820,每天11:00从南宁起飞,12:40到达宜昌,停留40分钟后,13:20再从宜昌起飞,15:00抵达天津;回程16:10从天津起飞,17:50到达宜昌,停留50分钟后,18:40再从宜昌起飞,20:20抵达南宁。

据悉,北京旅客乘坐津京城际高铁前往天津搭乘该航班,可凭身份证、登机牌、高铁票原件、地铁票发票到天津机场的空铁联运柜台(6:30—22:00)全额报销北京南站到天津机场地面的交通费用(京津城际车票及天津地铁票,票据有效时间为自乘机当日航班计划到港时间24小时内)。搭乘该航班抵达天津后前往北京的旅客,同样可以在行程结束后,到北京南站的天津机场城市候机楼(8:00—23:00)报销交通费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精彩热图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