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市民政局殡葬事业管理处工会开展主题劳动竞赛活动

2015-03-31 16:24:04 来源: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工网讯 “推行公益殡葬、绿色殡葬、科技殡葬、阳光殡葬、人文殡葬等现代殡葬理念,让优质殡葬服务深入人心。”自本市进入清明祭扫高峰以来,在市民政局殡葬事业管理处,一股以争创优质服务的劳动竞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展开,共有来自各基层单位的500余名职工投身竞赛中,树立了殡葬行业新风,传递了行业正能量,为今年的清明祭扫提供了更优质绿色便捷服务。

规范、诚心、优质、便捷的人性化服务理念,是市民政局殡葬事业管理处工会一直秉持的办赛理念。今年,共有7个直属单位和1个殡葬处机关单位的500余名职工参与,天津市殡葬服务用品厂和殡葬处机关都参与到窗口服务中。今年的评选条件以清明服务先进单位、清明优质服务窗口为依托,各参赛科室或班组人员必须工作到位、文明用语规范、积极倡导文明祭奠、积极开展人性化、亲情化服务,为丧主提供优质有序周到快捷的服务,无服务差错和服务事故,为群众排忧解难。活动中,各单位纷纷结合竞赛主题、自身特色和服务方向,精心策划设计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竞赛内容,在全处职工中形成了比干劲、比技能、比管理、比服务、比效益的比学赶帮热潮。(记者孙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精彩热图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