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温州城内轿车夜半蹿火苗 烧一串儿店铺(图)

2015-03-31 16:24:04 来源:北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温州城内轿车夜半蹿火苗 烧一串儿店铺(图)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后半夜,天津温州城内一轿车起火,殃及多家店铺。

昨天凌晨3:40,位于河北区建昌道中山北里附近的温州城商业街内起火。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起火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救火时喷洒导致的积水将部分路面淹没。中山北里1门附近一辆轿车被烧成了空架子,旁边的两排十多家商户的防盗门被破拆,其中有六七家店铺被烧。

采访中,大部分店主表示火最先是从轿车停放的位置烧起来的,火苗随着风烧到了店铺。据了解,轿车已经在原地停放了十多天了。

事发后,多辆消防车赶到救火,直到凌晨5:30左右现场才基本清理完毕。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编辑:杨舒文 标签: 轿车 店铺 蹿火 破拆 建昌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精彩热图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