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滨海新区首批“众创空间”揭牌

2015-03-31 16:07:05 来源:每日新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滨海新区首批“众创空间”正式揭牌,北大创业训练营、京津互联创业咖啡成为新区首批“众创空间”。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天津基地项目是由北京大学校友会、滨海新区科委、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共建,位于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空港商务园。在一间400余平方米的孵化器内,首批入营的36家企业已成功入孵。京津互联创业咖啡是滨海新区建设的新一代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该基地将集成众多创新创业元素,打造“科技产业居民”的合作网络,为创业者、投资人提供交流合作平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精彩热图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