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厨师心理异常:多次偷盗女性内衣 得手后收藏

2015-03-31 16:07:05 来源:今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厨师因“心理异常”,多次偷盗女性内衣,得手后收藏。

3月6日至3月15日,宝坻城区多个居民小区发生入室盗窃案,被盗物品涉及女性内衣、挎包、手表、电脑、电视等。案发后,公安宝坻分局抽调刑侦四、五、六大队和城区三个派出所的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要求限时破案。办案民警对多个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发现嫌疑人为单独作案,且留下的线索很少。为了防止类似案件再次发生,专案组根据入室盗窃案件发案特点,安排大批便衣民警在易发案小区蹲控。同时,安排民警调阅案发地周边商铺、银行网点的视频录像资料,查找嫌疑人的行踪。民警串并案件时,发现部分案发现场的被盗物品涉及女性内衣。为此,警方推测嫌疑人心理可能存在“恋物情结”,遂核查相关人员。最终,警方确认某饭店厨师付某某涉嫌案情。同事称他有洁癖。3月26日,民警控制嫌疑人付某某,掌握了他多次入室盗窃财物的案情,其自称“心理异常”,多次偷盗女性内衣,得手后收藏。

目前,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杨舒文 标签: 女性内衣 心理异常 收藏 厨师 嫌疑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精彩热图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