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个节水主题公园善水园开放 宣传节水科普知识

2015-03-23 11:38:52 来源:天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3月23日上午,本市首个节水主题公园——善水园正式对外开放,该公园以节约用水为主题,将节水科普与园林景观相结合,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场所的同时,为宣传节水科普知识打造了良好平台。

3月22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为了动员广大市民共同关注本市水资源现状,在全社会营造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市水务局筹划建设了小型节水主题公园——善水园。该园位于本市河西区平山道与贵州路交口处,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整个园区共设有节水宣传展牌8块,包括本市水资源状况、生活节水常识、本市节水吉祥物“水娃”等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科普内容。园区布景小巧别致,植有海棠、月季等多种花木,可作为市民日常休闲、晨练的场所,市民可在游览过程中了解更多节水相关知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CBA总决赛:北京首钢队夺得冠军

商场庆典上演比基尼诱惑

苍井空拍广告舔冰淇淋

4个越南新娘的中国生活(组图)

精彩热图

广东一景区现巨型娃娃鱼(组图)

五旬农民举债造潜水艇 可乘坐15人

上海现造价百万集装箱建筑群

合肥坠水直升机打捞靠岸 未发现失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