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时政

刘云山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开幕式

2013-04-23 15:49:46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刘云山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开幕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前中),在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开幕前会见与会中外来宾。(中国日报记者 徐京星 摄)

2013年4月22日,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江苏省省长李学勇以及中方学者、青年领袖、企业家代表,和来自欧洲27个国家的44个政党、部分欧洲地区性政党和欧洲议会党团领导人及智库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谋合作、求共赢:推动中欧关系新飞跃”。论坛将围绕“如何构筑合作共赢的中欧命运共同体”、“中国和平发展道路与中欧国际事务合作”、“中国‘新四化’建设与中欧务实合作”三个分议题进行讨论。除三个分议题外,论坛期间还将举行中欧青年领袖对话会,主题为:沟通、理解、包容、同行——文化多样性背景下的中欧青年交流。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刘云山 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