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昆明市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图/简历)

2012-10-11 16:05:06 来源:昆明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2〕第31号

根据云南省《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党政领导干部实行任前公示的意见》的规定,现将张立涛等同志拟任职务予以公示:

昆明市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图/简历)

  张立涛

张立涛,男,汉族,1969年2月生,大学学历,1990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身体健康。历任五华区委办公室副主任,五华区大观街道党工委书记等职。现任中共昆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

该同志拟任昆明市人民政府市长热线电话办公室主任(正县级)。

工作实绩:熟悉纪检监察工作,具有一定的综合协调能力。任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以来,注重强化效能监察,抓好督查督办、执法监察和案件查办工作。围绕提高机关行政效能及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开展督查督办,组织开展对环湖东路、环湖截污、轨道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全程督查督办及专项执法检查。积极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并组织编写工作汇编,参与多起重大交通事故的调查处理,牵头组建了市级及9个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监管机构。

昆明市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图/简历)

  饶利萍

饶利萍,女,汉族,1963年9月生,硕士,1985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身体健康。历任云南省云岭工业进出口公司副经理、党委副书记,云南红河光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昆明市土地开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等职。现任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党组副书记。

该同志拟任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党组书记。

工作实绩:熟悉经济工作和投融资运作,具有一定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能力。任昆明市土地开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参与实施了主城区CBD、西北三环、五华区西北片区开发、2011年市级统建公租房建设等重大工程项目。任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以来,创新工作思路,简化提取手续,大力推进委托扣划业务,严格执行差别化信贷政策,牵头制定《昆明市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改革实施方案》等政策性文件,归集住房公积金数、提取住房公积金数、发放住房公积金个贷数同比稳步增长,在确保资金保值增值的同时,为缴存职工提供了快捷、高效的服务。

昆明市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图/简历)

  路晓琨

路晓琨,男,汉族,1968年3月生,大学学历,1989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身体健康。历任安宁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安宁市人民法院副院长等职。现任嵩明县人民法院院长。

该同志拟任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正县级)。

工作实绩:熟悉法律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任嵩明县人民法院院长以来,从抓工作纪律入手,整顿干警队伍作风,努力探索廉政勤政工作新路子。建立案件绩效考核和“以案定补”保障制度,倡导“严格管理”与“奖惩激励”相结合,充分调动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努力构建公开、阳光、有序的法治活动场所。建立健全“首问首办责任”制度,实现立案信访一站式服务。强化窗口服务,积极组织开展涉诉特困救助和信访救助。带领全体干警受理、审结、执结各类案件,审理上级交办、移送审判的一大批有重大影响的疑难案件。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1983年 1980年 捕捞权 1975年 投融资运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全球首只野化培训场诞生的大熊猫放归自然

董冬唱响《领航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