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许俊任海南省委宣传部部长 孙新阳任省委秘书长

2012-05-15 14:43:33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罗保铭在省委办公厅干部职工大会上强调:把省委办公厅打造成先进机关示范机关表率机关

省委决定:许俊任省委宣传部部长 孙新阳任省委秘书长

在14日下午召开的省委办公厅干部职工大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强调,要以严谨扎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把省委办公厅打造成政治上的先进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为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委的任免决定:许俊同志任省委宣传部部长,不再担任省委秘书长、省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职务;谭力同志任省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不再担任省委宣传部部长职务;孙新阳同志任省委秘书长、省直属机关工委书记。

罗保铭代表省委对许俊同志在过去5年,为省委办公厅各项工作倾注的心血和汗水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许俊同志率领省委办公厅全体干部出色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体现了很强的组织力、执行力和战斗力。相信他在新岗位上能继续发挥政治敏锐、领导经验丰富、组织协调能力强、善于联系群众等多方面优势,团结带领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承担起推动海南文化发展繁荣的责任,为塑造和宣传海南国际旅游岛新形象作出新贡献。

罗保铭指出,孙新阳同志是新一届省委班子中年龄最小的常委,年轻有朝气,政治素质好,原则性强,考虑问题严谨细致,经历过多岗位的锻炼,积累了较强的领导、组织和协调能力。省委认为,孙新阳同志担任省委秘书长是合适的,相信他一定能给省委当好“大管家”,团结带领省委办公厅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全省,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不断提升省委办公厅的“三服务”工作水平。

罗保铭指出,省委办公厅处在省委工作运转的中枢位置,主要承担参谋服务、综合协调、督办落实、后勤保障等职能,在全省工作中位置重要,作用独特。对进一步加强省委办公厅工作,罗保铭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讲政治,讲大局,强化思想保证。要始终与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省委办公厅工作放到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不折不扣地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讲政治的要求具体落实到办文、办会、办事、办活动的各项工作中去,贯彻到每一个重要的环节上去。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机密,自觉维护中央、省委的威信,做党的忠诚战士、省委的得力助手。

二要以加强能力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省委办公厅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增强出谋划策能力,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当好省委的“智囊团”、“思想库”、“参谋部”。要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发挥好运转中枢作用。要加强督促检查,发挥好推动落实作用。要依法、依规办事,努力提升业务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水平。

三要狠抓作风建设,发挥好示范和导向作用。要加强学习,树立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自警自醒自律,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能吃苦能战斗的干部队伍。

许俊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学习,加倍努力工作,为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而奋斗。

孙新阳表示,感谢省委的信任和重托,将忠于职守,竭己所能、尽己全力,完成好省委交给的每一份工作任务。

来源:南海网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宁违章电动驾驶者被罚看3小时安全教育视频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

湖北宜昌现“楼顶停车场”

大山里的天梯信使

精彩热图

劳伦斯·许“中国定制”启航巴黎高级时装周

C罗蝉联金球奖

放生螺蛳污染京杭大运河 死螺蛳堆岸边

江西彭泽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38名小学生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