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东北亚合作对话暨海事安全合作会议召开

2012-09-27 10:22:24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月24日,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辽宁省人民外交学会和美国加州大学全球冲突与合作研究所共同主办的东北亚合作对话暨海事安全合作会议在大连市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志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中国、美国、朝鲜、俄罗斯、日本和韩国的外交、国防和海事部门的官员和专家学者共90人参加会议。

佟志武在致辞中说,辽宁地处东北亚,是中国重要的沿海省份。今后辽宁将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参与国际经济合作与竞争,努力把引资与引技、引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进一步架起辽宁省与东北亚各国各界朋友合作的桥梁,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东北亚合作对话会议创办于1993年,是政府间外交的重要补充,迄今已举办22届。本次会议的目标是加强地区国家之间的合作,增进相互之间的信任。记者赵静报道

精彩热图

长颈鹿乘车遇限高卧倒

爱死你还是雷死你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