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瑞士立达中国新工厂在常州投产

2012-06-20 15:29:54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18日,位于常州高新区薛家镇的立达中国纺织有限公司新工厂一期项目正式投产。立达集团董事会表示,两年内还将投资10亿元,建成立达集团在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瑞士驻沪总领事施伯伦格,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理事长王树田,常州市领导姚晓东、戴源和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出席庆典。

常州市长姚晓东在致辞中说,常州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截至目前,国际跨国公司已在常州投资创办了3500多家企业,外商直接投资超过180亿美元。

姚晓东说,立达集团在常州进一步扩大产能,着力打造立达在中国的生产基地,不仅显示了立达集团看好中国市场的战略眼光,也充分体现了立达集团对常州的信任与支持。相信通过彼此间的坦诚合作,立达集团在中国的事业必将取得更大发展。同时,姚晓东真诚希望越来越多包括瑞士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家,把目光投向常州,把项目建在常州,实现企业与常州的共同发展与繁荣。

立达集团执行主席史多乐说,尽管经济危机还在延续,但早在半年前立达集团董事会就对全球市场进行评估,他们相信这场危机很快会过去。同时,在中国新项目的投资,奠定了立达集团未来发展的基础,凭借立达集团先进的技术可以为全球客户解决任何相关问题。他表示,今明两年集团将追加投资,预计2013年底完成整个工厂的建设,届时,中国生产基地的产能将占整个集团产能的40%。

据悉,立达集团中国新工厂将生产半自动转杯纺纱机、并条机、精梳机、梳棉机和开清机器,并增加环锭纺纱机的生产。立达集团在中国发展领域还涉及针对特定市场的产品开发、销售及分销、本地化客户服务和生产等。(忠良 小莉)

瑞士立达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短纤纺纱设备及专件供应商,已有218年历史。1998年,公司投资840万法郎在常州高新区设立立达(常州)纺织仪器有限公司。经过10多年的发展,立达(常州)纺织仪器有限公司投资总额已增加到1.48亿美元。去年,在中国市场实现销售额10亿元。两年前,立达集团又投资2200万欧元在常州高新区建设新工厂,经过18个月的建设,项目一期已竣工投产。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通讯员 陈嫦青 杨可可)编辑:张少虎

编辑:张少虎 标签: 瑞士立 制造业基地 常州高新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便便味儿咖喱饭你敢吃吗

田径世锦赛女子百米:牙买加选手弗雷泽夺冠

受台风“天鹅”外围影响 上海遇强降雨

沪深两市大跌 沪指跌幅超

精彩热图

济南模特京剧混搭比基尼

直男带上假睫毛秒变小公举

“海上联合-2015(II)”中俄海上联演开幕

世界上最大的扫雷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