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娱乐宝发售首日超10万人购买

2014-04-01 09:02:28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10时,阿里巴巴集团推出的娱乐数字平台“娱乐宝”对接的首期保险理财产品正式售卖。阿里巴巴的数据显示,截至17时,有超过10万名网友通过手机淘宝参与娱乐宝投资。

娱乐宝平台26日上线的首期产品是与国华人寿对接的一年期寿险产品,预期年化收益7%,不保本不保底。首批产品所对应的投资项目分别为:《小时代3》、《小时代4》、《狼图腾》、《非法操作》4部国产电影和一款游戏《魔范学院》。4个项目的总投资限额为7300万元。其中,影视剧项目投资额为每份100元,游戏项目的投资额为每份50元,每个项目每人限购两份。

截至31日17时,《小时代》系列电影销量73599件,《非法操作》销量47206件,《狼图腾》销量41877件,游戏《魔范学院》销量26229件。据了解,在产品正式发售前,预约购买人数就已达到54万。(记者张倩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