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央企领导任免 王建宙不再担任中国移动党组成员

2012-05-24 08:40:4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王建宙(图|简历)不再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袁家军(图|简历)不再担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孙波(简历)任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国安(简历)不再担任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苏敏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党组成员;黄小文、丁农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林建清不再担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职务。

曾毅(简历)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

赵双连(简历)任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党组成员、董事。

白忠泉(图|简历)不再担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谭瑞松(图|简历)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于姝楠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精彩热图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

安徽滁州:山寨版“狮身人面像”成旅游热点

北京水立方熄灯迎“地球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