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节会
第13届北京国际旅游节9月17日开幕
2011-09-15 11:31:3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昨日于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美丽北京,欢乐之旅”为主题的2011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旅游节将于本月17日下午14:30在前门大街商业步行街开幕。开幕式盛装行进表演以“看北京、听北京、品北京”三个主题线索,组织各国和在京表演团队巡游展演。

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王粤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本届北京国际旅游节将持续3天,除了前门主会场举行开幕式之外,9月18日在慕田峪长城设立分会场,9月19日将在欢乐谷举行闭幕仪式。届时将有来自美、加、德、英、法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个表演团体,共计1500余人的演出团队参与表演。

王粤表示,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旅游节推出两大亮点:一是,从9月20日开始至国庆节期间,北京市各旅游咨询站将举行旅游咨询活动,组织全市70家4A级旅游景区同步开展便民利民活动。二是,北京将通过多种渠道,发放10万张北京旅游明信片,邀请海内外宾客到北京旅游。

据悉,本届北京国际旅游节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国家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相关单位承办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自1998年以来,北京国际旅游节在京已成功举办了12届。每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旅游节,被国际节庆组织(IFEA)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十大节庆活动之首。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