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建党90周年>经典线路
线路推介:红色之旅线路精选
2011-05-05 15:39:07      来源:人民网-《市场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线路推介:红色之旅线路精选

红色旅游是指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革命战争时期形成的纪念地、标志物为载体,以其所承载的革命历史、事迹为内涵,组织接待旅游者缅怀学习、参观的主题性旅游活动。在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的特殊时刻,许多人把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追随先烈遗迹的红色旅游,作为出游的首选。全国各地有许多革命老区和值得一游的革命圣地,这些地方大多山清水秀,是天然的旅游景点。在此我们整理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线路,供大家参考。

――编者  

线路1:

庐山、井冈山、南昌红色之旅

看点:革命摇篮,领袖故里

主要景点:井冈山是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这里有保存完好的井冈山斗争革命旧址遗迹100多处,其中21处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1处被列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理想课堂。庐山一线景区,包括白居易草堂、天桥、锦绣谷、仙人洞、黄龙潭、乌龙潭、三宝树,美庐别墅、庐山会议会址;八一广场,腾王阁;游览革命摇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井冈山中心――茨坪,参观五大哨口之一的黄洋界(哨口营房、保卫站、胜利纪念碑、红军工事遗址、朱毛挑粮歇息处)、百竹园、中国工农第一造币厂、大井、朱毛旧居、红军医院,游水口彩虹瀑布,五指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红太阳革命纪念馆。

价格:庐山―井冈山―南昌红色之旅双卧7日游,1600 元/人。

线路2:

百色地区红色旅游

看点:百色风雷,两江红旗

主要景点:北海银滩,百色起义纪念馆,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靖西鹅泉,观鹅泉鱼跃、孔石砌长桥等;德天瀑、中越53号界碑。

价格:南宁―百色―靖西―北海双飞7日游,2980 元/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民政部网站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