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本网专稿
中美能源项目合作交流会在武汉召开
2011-09-23 18:49:45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9月22日,湖北武汉•美国周正式开幕,50多家中美能源企业就能源利用、节能环保进行交流洽谈。

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善腊、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蔡瑞德发表致辞,新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到会发表重要讲话。

中美能源合作项目(ECP)、武汉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环保局、市城建委、华中科技大学、省能源集团等有关职能部门院校及重点企业代表分别就我市“十二五”期间能源规划及发展方向、新能源汽车、节能新技术、建筑节能、我省发展能源优势等主题发表演讲。

美国AECOM、康明斯、GB、阿米那电力环保公司、索乐图国际公司等五家世界五百强及在该行业领先公司到会就各自优势领域进行介绍。来自湖北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科研机构、设计院及重点企业代表还将参加(对)一对一经贸合作洽谈会。会议围绕我市“市民之家”、新港整体规划开发、湖北当阳香榭水岸一期节能(等)项目进行了洽谈和签约。

当天,中美企业还进行一对一经贸合作,湖北省、武汉市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科研机构、设计院所及重点企业代表与美方企业进行了交流。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郭睿 通讯员 俞方)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