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牡丹江市一名男子用粘网捕鸟 “森林卫士”惨遭黑手

2015-03-11 16:10:3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牡丹江市一名男子用粘网捕鸟 “森林卫士”惨遭黑手

东北网3月11日讯 “这是谁这么缺德,干出这样的事。”3月10日早,市民刘先生在军马场后面的北山上,当他登到山顶回头时,看到一名男子从一个网状物上摘东西,他感觉是在用粘网捕鸟,便马上报了警。

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七大队副大队长张学春带领巡警赶到现场。捕鸟儿人看到警车来了,没有来得及收起粘网,扔下捕获的鸟儿跑了。巡警在附近找到已经死亡的4只鸟。经牡丹江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金志民老师鉴别,被猎杀的鸟儿是素有森林卫士之称的松鸦。松鸦常年栖息在针叶林、针阔叶混交林、阔叶林等森林中,不仅能捕食大量森林害虫,还有贮藏种子的习性,对种子的传播亦是有益的。

编辑:于熙 标签: 网捕 森林害虫 男子 粘网 鸟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公园"相亲角"人头攒动 大叔大妈急帮孩子寻姻缘

青岛栈桥海鸥集结觅食场面壮观

史上最壕农居房:游泳池+观光电梯

甘肃平凉:消防官兵夜闯坟地“练胆” 墓碑为伴草中寻物

精彩热图

首列CRH380A型电力动车组驶进新疆

浙江省一省道南复线被“钉子户”腰斩

"中国第一胖"甩肉160斤要健康体重还得打五折

两会上的女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