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口港成功举办溢油应急演习

2014-12-01 16:07:20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12月01日,记者从海口海事局获悉,在海口海事局的督促指导下,2014年11月28日,海口港务公司成功举行了一次溢油应急演习。

据悉,海口海事局高度重视本次应急演习,提前与海口港务公司进行多次沟通协调,协助其制定完备的演习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派出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指导。本次演习在秀英港17号泊位附近水域举行,主要是训练船舶在溢油情况下的应急反应以及协调能力,分为岸上与水上两个演习部分:岸上部分主要考察船公司部署、指挥、协调、分工能力;水上部分则主要演练船舶反应和应急协调能力。

本次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海口港区溢油应急的快速反应能力,为保护港区海域环境提供了重要保障。 (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陈绚 吴梯)

编辑:刘婧 标签: 海口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瓷娃娃自立生活项目毕业典礼在京举办

新疆18对乡村青年婚礼乘马车巡游3000人祝福

成都大学女生三亚备战国际大赛 沙滩秀身材

90后艾滋病大学生的一天

精彩热图

图片故事:13岁新娘与16岁新郎早来的婚礼

探秘艾滋病确认实验室

秦岭深处离群索居的老人们

广西“蜗牛哥”徒步6年扛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