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航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咨询活动

2014-03-15 15:23:59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3月14日上午,按照民航局《关于切实做好2014年航空运输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海南航空分别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1航站楼和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开展了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咨询活动。

海南航空组织有经验的乘务长和地面服务人员积极向旅客宣传航空旅行知识和民航法律法规,向旅客发放《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航班延误常识解读》等服务读本,倡导旅客文明乘机与文明旅行,引导旅客采取正确的方式维护合法权益,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为调动旅客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海南航空还组织有奖问答活动,将旅客乘机中需要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合理维权等常识改编成问答题,使旅客不仅在活动中丰富了自己的民航知识,也收获了海南航空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其中有一位准妈妈问到海航有没有什么具体的服务来保证准妈妈们的出行。海航工作人员提到,不论是单独还是有同行陪伴乘机的准妈妈,海航都会在第一时间提供更加舒适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准妈妈们能够在购买机票前拨打海航服务电话950718进行咨询。

考虑到不同的旅客会有不同的乘机需求,海航针对特殊旅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包括婴儿、儿童旅客,还有轮椅担架旅客、障碍旅客、老年旅客,以及携带动物的旅客等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就在于让旅客能够直接与航空公司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提高航空公司服务质量、促进航空旅行知识普及、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一方面旅客能够第一时间从航空公司了解到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另一方面,海航也希望通过与旅客的交流真正的做到“以旅客为师”。

近年来海南航空致力于打造具有东方特色的服务风格和塑造独特的品牌精神,将“东方之美”的特性融入到旅客服务环节上,树立海航品牌精神,打造现代东方之美服务理念的服务风格。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任贵星 李婧)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