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2海口热气球旅游婚庆节6月9日再续“海誓山盟”

2012-05-31 15:51:5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31日,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新闻发布会获悉,以“海誓山盟,情定椰城”为主题的第三届海口热气球旅游婚庆节将于6月9日在海口假日海滩隆重举行。新人们将通过一系列具有海口特色的浪漫活动将“海誓山盟”进行到底。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旅游婚庆节通过线上线下推广招募,截止目前为止确定出席的岛外新人已超过80多对。另外,今年本地的情侣也有了参加婚庆节的机会。

海口热气球旅游婚庆节是海口市发展婚庆旅游的重要举措。今年的旅游婚庆节将在延续以往浪漫的“海誓”的基础上寻求突破,回归到海口原生态的旅游资源,将举办地由万绿园改到假日海滩。主办方为新人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婚庆活动和旅游观光活动,除在假日海滩举行中西合璧的浪漫海滩婚礼大典,届时还有一场全市狂欢的电音派对同地举行。

“海口是座有情有爱的城市,希望通过旅游婚庆节让更多的市民、游客感受海口、认识海口”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小云说。活动开幕后,新人们将接受万年火山与浩瀚大海的祝福,跨百合门、植同心树、结同心锁、刻万年石,将“海誓山盟”进行到底。据悉,今年还特别推出了《那些年,我们的爱》信物征集活动,参与者可发送恋爱信物的照片和背后的故事到组委会邮箱,获奖者可免费全程参与“椰城婚恋之旅”。

据悉,第三届旅游婚庆节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同时受到亚洲500强企业珠海罗西尼表也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罗西尼表业推出“龙凤情缘”情侣对表,见证浪漫幸福瞬间。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魏红丽)编辑:张少虎

编辑: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实施最严控烟令 各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哆啦A梦45周年特展》在北京举行

舞动北京——群众广场健身舞在京启动

广西玉林27岁消防员坠楼牺牲 怀中2岁女童得救

精彩热图

儿童节——寻找单纯的快乐

大熊猫“开开”“心心”率先与澳门学生见面

图片精选:新疆哈密草原夏日大雪纷飞

中国日报聚焦各地迎“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