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动车来袭航空公司大打价格战 南宁飞桂林只需60元

2015-01-15 13:47:33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动车来袭航空公司大打价格战 南宁飞桂林只需60元

  核心提示

天气越来越冷,航班也迎来寒冬。

航班淡季来临,在南广高铁的步步紧逼下,南宁各航空公司也不甘示弱,纷纷祭出降价促销绝招。日前,有市民已经买到南宁至桂林的0元特价机票(未含税),而南宁飞往广州的机票,最低也已经降至150元起售(未含税)。

低价诱人

南宁飞桂林只需60元

随着南宁至周边城市高铁线路一条条开通,不少市民都将安全舒适快捷、价格也不算高的动车列为出行首选交通工具,这给进入运营淡季的各大航空公司带来了较大冲击,为了应对高铁的挑战,各航空公司不甘示弱,在春运来临之前,先后打起了价格战。

记者日前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售票处获悉,从1月19日起至月底的出港航班,价格已经降至很低的水平。

上周,在南宁某妇产医院工作的唐先生,就抢购到一张南宁飞往桂林的0元机票,他对记者说:“我原想坐动车去桂林的,可听朋友说现在有特价机票,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上网了解一下,没想到果然买到了0元机票!虽说还要交50元机场税和10元燃油费,但比坐动车还是便宜了近一半。不管怎么算,都很划算。”

而市民黄女士也提前一周买到了从南宁飞往广州、低至150元一张的特价机票(未含税),这个价格与全票730元相比,已经相当于2折的水平,比南宁到广州的动车二等座票价(169元)也低了19元。

记者了解到,从1月19日起直至月底,南宁至贵阳、上海、西安、北京、长沙、杭州等地的机票,也大都低至3-4折,而南宁飞往青岛、深圳、海口、哈尔滨等地的机票,则低至5折左右。业内人士预计,春运前一周,机票价格将会全面回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女工头被撞身亡 丈夫含泪给工友结薪10万

长沙街头现反腐败漫画 城管称过于负能量

哈尔滨“1·2”大火受灾群众首次返家

南宁违章电动驾驶者被罚看3小时安全教育视频

精彩热图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

湖北宜昌现“楼顶停车场”

大山里的天梯信使

劳伦斯·许“中国定制”启航巴黎高级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