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桂林“玉圭园•环球名胜”旅游综合体即将开园

2014-07-18 19:11:15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桂林“玉圭园•环球名胜”旅游综合体即将开园

2014年7月17日,玉圭园集团在桂林市漓江大瀑布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席会议的有桂林市旅游局局长林业江、桂林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志红、桂林市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旅游协会、全国各地156家旅游企业和近40家知名媒体等。

据介绍,投资300多亿元、占地2000多亩的“环球名胜” 旅游综合体,将打造中国最佳“全球旅游、度假、娱乐目的地”,由两个主题乐园、超大型商业综合体、休闲度假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动漫影视歌剧院、生态养生区组成,预计在今年8月份陆续开业。

桂林“玉圭园•环球名胜”位处“桂林-阳朔”的黄金旅游通道——雁山区,南侧紧邻桂林市的绕城高速公路,西侧顺沿良丰河,东侧可见漓江沿岸的群山带。项目拥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发达的交通网络、先进的游乐设施与全面综合的旅游配套,随着项目的逐步建成以及“环球名胜”品牌的全面树立与传播,将使桂林“玉圭园•环球名胜”成为中国华南地区日常休闲度假的后花园,成为全国、乃至世界游客的旅游目的地。环球名胜不仅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最具特色的旗舰项目,也将成为桂林面向世界的一个全新窗口。(记者 蓝林)

桂林“玉圭园•环球名胜”旅游综合体即将开园

凯旋王国主题乐园效果图

桂林“玉圭园•环球名胜”旅游综合体即将开园

凯旋王国主题乐园效果图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届城市科学节在北京开幕

无锡发生砍人事件 受害人可能遭割喉

台风来临 广州现双彩虹

伏明霞见记者禁止拍照 身材发福似大嫂

精彩热图

90后美女带着88岁外婆上班

深圳罗湖人才市场附近建筑坍塌 致3人死亡(图)

超强台风逼近 广州黑云压城

【图片故事】新疆喀什美女特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