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七届粤港名企参访游学项目推介会在桂林举行

2014-03-27 17:13:13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七届粤港名企参访游学项目推介会在桂林举行

第七届粤港名企参访游学项目推介会现场
 
第七届粤港名企参访游学项目推介会在桂林举行

桂林旅游局副局长张志红在会上发言

2014年 3月25日下午,由广西华高商智商务有限公司主办、深圳368华高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七届粤港名企参访游学项目推介会”在广西桂林举行,来自桂林工商界、文化界、旅游界及各省商协会的代表300多人参加了会议,桂林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志红在会上做了发言。

本次会议秉持“将成功企业积累的营商智慧,传播复制到更多的中国企业”的理念,以“走进粤港标杆名企——分享知识产权之路”为主题,致力于让企业在游学过程中学习补充知识产权概念,了解专利基础知识、商标基础知识等内容,提高对企业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水平,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李梓瑜)

编辑: 宁波 标签: 游学项目推介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