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西灵山凉粉罐头首次出口德国

2014-03-27 17:12:58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24日,由广西灵山宇峰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600箱、14400罐、货值6108美元的凉粉罐头首次顺利出口德国,这是广西灵山凉粉这一特色产品首次出口德国。

据了解,由于德国等欧盟国家对进口食品卫生项目指标要求极为严格,为帮助企业顺利出口,钦州检验检疫局帮助企业搜集欧盟相关食品卫生标准,指导企业建立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对此次出口的凉粉罐头,检验检疫部门严格按照德国对进口食品的检验要求进行检验,检测结果为合格,产品质量完全符合德国对进口食品的卫生项目指标要求。

据悉,2012年12月,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广西灵山宇峰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使用“灵山凉粉”地理标志专用标识。“灵山凉粉”地理标志专用标识的使用,对“灵山凉粉”这一品牌提高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价格水平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仅2013年该公司凉粉产量达到1.44万吨、产值达1.5亿元,产品除内销外,还远销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文莱、毛里求斯、中东和我国港澳台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200多万美元。(苏秋兰)

编辑: 宁波 标签: 出口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