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魅力上海
世博成上海入境游最向往景点 美国客开支居首
2010-07-06 11:3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万事达卡7月1日在此间发布一项调查结果称,正在举办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已经成为入境游客到沪旅行的重要动力。当受访者被问及在上海的预算开支(不包括住宿和交通支出)时,美国游客以日均消费478美元位列所有受访地区游客首位。

在美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5个受调查的市场中,80%中国香港、48%日本和46%的中国台湾受访者表示非常期待亲身体验世博会的精彩。

韩国和日本游客在上海的预算开支分别为日均440美元和日均406美元,仅次于美国游客478美元的预算开支。调查显示,以世博游为主要目的的境外游客比因其他目的访沪的受访者花销更多。

据调查,在专门来沪参观世博会的受访者中,77%的人认为美食是他们计划到上海的一个关键原因,超过80%的美国、日本、韩国受访者是奔美食而来。

美国游客在上海计划停留时间最长,为6.3天;其次是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游客,分别计划停留5.6天和5.2天。专程赴上海参观世博会的游客在上海停留时间较以其它原因赴沪的受访者停留时间更长。

另外,82%的美国受访游客还认为在上海使用支付卡进行消费很方便,有超过半数的美国和日本游客倾向于银行卡支付。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受访者则更愿意用现金支付。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段若兰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