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庆拉网式清查江西病死猪肉

2014-12-29 10:50:08 来源:华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28日18时讯昨(27)日央视新闻频道报道称,江西省高安市等地部分病死猪肉销往广东、湖南、重庆、河南、安徽、江苏、山东等7省市。记者今日从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局获悉,目前我市已经展开紧急部署,拉网式清查病死猪肉。

根据部署要求,全市肉制品经营重点场所(冻库、批发市场、超市、农贸市场)及我市肉制品生产企业将开展拉网式清查,对发现有来自江西省高安市、丰城县、上高县等地的猪肉及其制品,需立即停止制售、就地封存。同时要求全市肉制品生产企业和商场超市开展自查,并及时上报相关情况。

此外,市食药监局还将开展猪肉专项整治,从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全环节加强猪肉及其制品的监督检查,严防病死猪肉作为原料进入生产企业、餐饮单位,以及流入市场销售。市民若发现涉嫌加工、销售病死猪肉线索,请拨打食品药品安全举报投诉热线12331。(记者陈俊帆)

编辑:张少虎 标签: 病死猪肉 我市 肉制品 餐饮单位 冻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爬冰哥”冰湖救群众 自己冻伤

2015考研占座大军已经开始

北京地铁告别2元时代

北京市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

精彩热图

重庆58岁老汉练习“缩骨功” 每天钻铁桶健身

北京新机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探访中国首个维和女子步兵班

重庆动物园白虎兄妹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