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轨道6号线五里店至茶园本月底将开通 票价出炉全程4元

2014-12-26 10:49:46 来源:华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轨道6号线五里店至茶园段本月底将开通试运营。今(25)日,记者现场打探了解到,6号线五里店到茶园段全程票价为4元。

6号线五里店至茶园段沿线共设8座车站,分别为江北城站、大剧院站、小什字站、上新街站、刘家坪站、长生桥站、邱家湾站、茶园站。记者从茶园站的票价显示屏上看到,最新的票价表已经出来。以茶园站为例,到邱家湾、长生桥、刘家坪三个站的票价为2元,到上新街站要3元,到小什字、大剧院、江北城和五里店等站要4元。

此外,记者注意到,乘坐轨道列车,从茶园到观音桥、红旗河沟等站要5元,到沙坪坝、大渡口等站要6元,到大学城、江北机场等则需要7元。

据了解,根据重庆市物价局批准的轨道交通票价方案,重庆轨道交通实行7元封顶的线网票价优惠措施。这意味着,市民在茶园乘6号线,到鱼洞、江北机场等地,票价都只需7元。(记者刘艳)

编辑:张少虎 标签: 茶园 轨道交通 线网 票价优惠 票价方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探访中国首个维和女子步兵班

重庆动物园白虎兄妹首次亮相

2014年10张暖心的新闻图片

印尼火山口夜晚散发蓝色光芒

精彩热图

图片故事:重庆61岁老人的黑天鹅情缘

青岛胶州湾部分海滩遭泄漏原油污染

国家地理读者最佳摄影作品公布

深圳地铁乘客闯入服务亭抡椅子砸票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