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大同市投入8000万元推进城乡清洁建设工程

2014-07-26 14:18:18 来源:中国日报网大同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年,大同市继续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覆盖城乡、注重实效”的原则,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为出发点,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以“千村万户”工程为主线,加大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和队伍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城乡清洁工程,为建设宜居城市和美丽乡村做努力。

城乡清洁工程是一项常态化的系统工程。市城乡清洁工程领导组量化分解任务,定期检查督促,有力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各县区、各单位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按照目标责任扎实推进。全市城乡清洁工程呈现出“大资金”驱动、“大清扫”带动、“大检查”推动、“大观摩”促动、“大宣传”鼓动的良好态势。据统计,城乡清洁工程今年已累计投入资金8000多万元,配备农村清扫保洁人员7000多名、乡镇监管人员500多名,配备农村垃圾收集清运车2200多辆,建设密闭式收集池800多个、简易垃圾填埋场1423个、小型中转站69个。全市所有行政村均开展了乡村清扫保洁工作,今年以来,累计清运积存垃圾15.63万吨,清理“四堆”40万堆,粉刷美化墙体57.2万平方米,拆除断壁残垣2617处,清理野广告89739条。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