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综警队员往车上粘送考车贴、捆绿丝带

2014-06-06 09:07:34 来源:中国日报网大同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综警队员往车上粘送考车贴、捆绿丝带

为了让参与“爱心送考”的民警进一步提高服务考生的意识,在高考期间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5日,大同市公安局综警支队在和阳门西广场举行“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5日8时30分,刚刚进行完早高峰加岗的综警支队民警在和阳门西广场集合,将大同日报报编辑部送来的“爱心送考”车标和绿丝带,分别粘贴、捆扎在20辆巡逻车和20辆警用摩托车上。高考期间,综警支队派出400名民警为考生服务,如遇突发情况,其余600多名民警可随时提供支援。综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参与“爱心送考”的民警,高考期间每天早7时前和中午1时前必须到达执勤区域,认真维护好考点周边的交通及治安秩序,对违规乱停乱放和乱鸣喇叭的车辆及时处置,全力保证交通畅通有序;对遇到困难的考生及家长,要积极提供热情周到的帮助,树立起民警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启动仪式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在大同一中考点执勤的综警四大队女民警崔静。她表示,高考对考生关系重大,在工作中一定提高服务意识,认真疏导交通,积极主动服务群众。(成自力张燕伟)

编辑:张瑨瑄 标签: 高考 警员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