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李俊明:确保中海油煤制天然气项目早日开工

2014-03-21 11:14:44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日上午,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在中海油大同煤制天然气项目推进会上强调,要确定项目进度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快速统筹推进,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大同市副市长曹惠斌、同煤集团董事长张有喜、中海油集团大同煤制气项目筹备组总经理方长传等参加项目推进会。

由中海油新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同煤集团在左云县境内联合投资253亿元的煤制天然气项目,建设规模为年生产40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预计今年详勘、设计、场平等基础工程将全面展开。推进会上,中海油公司、同煤集团和左云县三方就项目选址、规划、注册等具体事宜逐一对接,并落实敲定了各方责任及完成节点工作的时限。

李俊明强调,中海油大同煤制气项目是我省转型综改试验两大重点标杆项目之一,是一个好项目、大项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均高度重视,必须全力推进。要敲定项目选址,全力保障土地指标,合理确定土地价格,我市将按照国家招商引资等相关规定对项目给予最大的优惠政策。要搞好项目规划和顶层设计,进一步细化配套建设的内容、方式、范围、进度、协议等。要明确项目总体进度,对照今年的具体计划,分头行动,落实到位。左云县要迅速成立操作班子,由一名副县级领导专职负责,对项目土地征收地上的附着物要限期拆除、迁移,全力为项目推进创造最优的施工环境。中海油公司、同煤集团、市政府和左云县要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形成例会、考勤、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工作运行机制有序高效。同时要启动左云煤化工园区申报省级开发区的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和园区建设顺利快速实施。(刘双英)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