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大同市头两月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8.71亿元

2014-03-11 16:52:25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年头两个月,大同市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8.71亿元,同比增长35.02%,增收4.85亿元。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1~2月份财税分析会上获悉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世杰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和税务部门分别就今年1~2月份的收入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各项收入数据和全市经济主要行业的运行状况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对一季度收入情况和煤炭、电力等各主要行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研判预测。据介绍,1~2月份,我市国税系统共入库21.81亿元;地税系统累计组织入库各项收入21.56亿元,同比增长22.25%。

李世杰在讲话中指出,从目前收入情况来看,我市财政税收整体处于平稳运行状态,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积极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分析预测行业前景,早谋划、早动手,同时进一步加大清欠力度,确保按进度实现应收尽收,为一季度工作打基础。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