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大同市开展大学生“村官”“八个一”主题活动

2014-03-09 17:24: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大学生“村官”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八个一”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让大学生“村官”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当好样板、做好示范、走在前列。

“八个一”主题实践活动是在大学生“村官”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部署,也是大学生“村官”紧密联系群众常态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八个一”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组织一次主题宣讲,记录一本民情笔记,开展一次走访活动,开展一次农技培训,联系一户困难群众,办好一件惠民实事,制定一份发展规划,领办一个创业项目。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大学生“村官”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增长见识、增长才干,做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受人民群众欢迎的大学生“村官”,在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中建功立业。

同时,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县区尽快制定操作性强的具体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创新载体,让大学生“村官”积极行动,广泛参与。(李雪峰)

编辑:张瑨瑄 标签: 大同市 大学生 村官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