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同煤义工献爱乡村小学

2014-03-06 09:55:29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一大早,同煤义工的20多名网友驱车来到大同县后铺村小学,为这里的学生送去2020册课外读物、97套运动服和一些教具用具、体育用品。

“这是课外读物,这是运动服,还有体育用品、打印机、收录机、桌椅……”刚一下车,同煤义工负责人沉默便向大同县后铺村小学校长曾季永交待起这次给学生们带来的东西。曾季永告诉记者,后铺村小学从幼儿园到六年级共8个班91名学生,学校教学设备落后,课外读物匮乏,爱心网友们送来的这些读物和教具正是孩子们最需要的。是日上午9时50分,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们纷纷拥到操场上围观这些爱心物品,《故事大王》、《童话故事》……三年级学生王梦新一边念着书名一边翻看。

沉默告诉记者,农村的孩子缺乏优秀的课外读物,很难获得课本以外的知识和信息,他们想为孩子们做点实实在在的事儿,这2000多册课外读物还有一些教学用具希望能够给孩子带来些帮助。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