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大同市表彰“最美共产党员”“最美支部书记”

2014-03-04 12:58:13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大同市表彰“最美共产党员”“最美支部书记”

图为“最美共产党员”、“最美支部书记”颁奖仪式现场。 郭平摄

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递服务群众正能量。3日下午,大同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内灯火辉煌、党旗飘扬,大同市“最美共产党员”、“最美支部书记”颁奖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委书记丰立祥、市长李俊明、市领导姚生平、赵向东、郜向华、卫洪平、卫国、操学诚、董斌、刘美、邵奎、张志伟、杨人毅、曹世平、张翠萍、刘振国、马维平、刘俊雍、陈昌辉、武保洲、程廷龙、许进娥、郭俊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霍永宁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与获奖人员座谈。

省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高凤平,副组长、省工商联副主席樊秀清,副组长、太原工业学院纪委书记王书东出席颁奖仪式。

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共产党员”、“最美支部书记”评选活动,是大同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据介绍,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大同市就在全市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开展了评选推荐活动,市委组织部专门成立了评审组,按照评选条件从推荐人选中择优遴选了30名候选人,并将候选人事迹在《大同日报》和大同党建网同步刊登,接受社会监督,进行社会公推公投,全市参与投票人数达5.2万人次。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孙秀兰、郭二仁、张连印、李培斌、张立新、冯冰、张长军、刘照、管霞、刘奇10名“最美共产党员”和王慧清、丁玎、郭占君、赵鑫娥、崔守武、张守山、宋海旺、刘春、郑海水、许栋10名“最美支部书记”,并授予赵德清“最美共产党员”特别奖。

市委书记丰立祥在座谈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转型发展、绿色崛起”发展战略和“一三四十”总体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显着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更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选树和表彰“最美共产党员”、“最美支部书记”,目的就是要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使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比”有标准、“学”有榜样、“赶”有方向、“超”有目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迅速兴起“学先进、比奉献、创一流”的活动热潮,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恪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公而忘私、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以及“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

丰立祥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综改、破解难题的机遇期,爬坡过坎、负重赶超的攻坚期,加速发展、争先进位的关键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振奋精神,对标一流,把在学习先进典型中焕发出的思想自觉,切实转化为履行党员使命、服务人民群众的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全市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中,贴民心、顺民意、排民忧、解民难,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定发展不放松、坚定改革不懈怠、坚定转型不动摇,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郝军)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