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大同:去年本市农民人均纯收入6365元

2014-02-27 10:16:31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大同市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达到6365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23元,同比增长12.8%。增幅高于全国0.4个百分点,高于全省0.3个百分点,这是记者日前从国家统计局大同调查队获悉的。

去年以来,大同市委、市政府把做好 “三农”工作摆在了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推动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在政策持续向好的作用下,农民就业形势良好,工资水平普遍提高,粮食连续大丰收,带动了农民收入继续保持稳定增长。2013年,全市农民人均工资性收入为2922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30元,增长12.7%。全市农民家庭经营纯收入为人均2477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21元,增长9.7%。其中:第一产业纯收入为人均507元,第二产业纯收入为人均625元,第三产业纯收入为人均1225元;财产性收入和转移性收入增速加快。

2013年,全市农民财产性收入为人均705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21元,增长20.7%;全市农民转移性收入为人均258元,比上年同期增加48元,增长22.9%。转让土地经营权收入、离退休金养老金、抚恤金、扶贫款、领取最低生活保障、农村养老保险以及其他政府补贴等增幅较大。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