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去年大同市城镇居民人均收入同比增近2000元

2014-02-20 10:08:14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去年,大同市市民的钱袋子又鼓了些。据统计,该市城镇居民人均家庭总收入为22646元,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1430元,比前年同期增加1966元,增长10.1%。这是记者10日从市商务局获悉的。

去年,大同市对小型微型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私营企业与个体工商业的经营状况日渐好转,居民创业的热情高涨,促进了城镇居民经营净收入的稳步增长。我市城镇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为16205元,同比增加774元,增长5%,城镇居民经营净收入人均达到1470元,同比增加258元,增长21.3%。同时,城市居民低保标准和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城镇居民人均转移性收入达4706元,同比增加278元,增长6.3%。我市城镇居民的财产性收入也在增加,去年,我市城镇居民人均财产性收入265元,同比增加69元,增长35.2%。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